09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纯板产物,色弱人体崩
HALLOWEEN
全图请点开~=3=
本来准备画PH的,想了想还是MARI和樱太合适~

去年的图人太多了导致没画完所以我今年就画俩人![闪][滚]
说起万圣节~=3=其实好像我从初一的时候就喜欢呐...
真羡慕西方人呐....
我也想打扮上街搞破坏要糖!!!
话说以前想扮魔女上街现在就改成死神了~[因为SE啊= =+]
现在觉得干脆拿床单剪俩洞就.... [天音:会被警察抓走的你这白痴!!!!]

这图对我来说是突破啊.......俺头一回厚涂成功头一回画反光头一回皮肤发光...[泪][被拖走]

另外,今日手工=3=[喂]
桌面
壁纸版戳我XD

还有一点一直憋着好几年想说=3=不想看54就好
2009.10.31 Sat l 0点の梦境 l 留言 (6) 引用 (0) l top
夜酱Happy Birthday
(图很大请点开看=w=~)

最后时刻才画完...请揍我吧....Orz

以下是表白时间=w=...
一开始是因为PHCOD才认识的夜酱=w=
能让如此废柴的我进组真的很高兴啊XD~
话说夜酱跟我的波长相当的合拍啊~应该说很相似?
[我这是什么形容啊!]
嗯,我觉得夜酱很厉害的!!!
让我这个只有年龄上有优势的废柴感到惭愧Orz...
[天音:其实跟你这个废柴比哪个人都是强大吧?]
不仅是剧本写得很好[那我写出来的东西一比......泪目....投江去了]
很多事情的处理上也很让人佩服啊!
.....清收我做你小弟吧番长!!![喂]
今后请多多指教啦~夜酱!
不管是游戏制作上,同萌上,朋友上,还是一起去砸X社的战友上[喂]!

最后吐槽下我自己的马赛克图...
其实我非常中二装B的试着赋予多层意义上去...
...可偏偏我的手跟SAI都不爱我....[泪]
话说加花纹太美了本来空的难受的背景一下子就变得美丽了耶~ [被抽飞]
2009.08.19 Wed l 0点の梦境 l 留言 (8) 引用 (0) l top
小羽生日快乐~~~~~~~~
对不起你的图拖了这么久T T...

有两个版本XD~请点开看

正常版本
眉音


崩坏版本请点开Orz

2009.08.06 Thu l 0点の梦境 l 留言 (3) 引用 (0) l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