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好吧其实我实在逃课...[喂
现在进程是:
三村已经到了,五村还会远吗?
[拖走]

同样有糟糕和捏他,慎
殿下越用越顺手顺手到我真的不想换人了....[抱头]

2010-2-25 20_22_0
小优里明明有立绘为毛剧情里不放啊=皿=
话说用殿下跟她对话就会有这表情...莫非她能感觉到殿下的纯黑?[喂

2010-3-7 17_14_2
矿场的BOSS,小鸡铁金刚[噗]
动画上来就给叼着烟的小鸡来个大特写,干掉后小鸡还会从笼子里跑出来
这才是本体吧XD

2010-3-9 20_31_24
几乎每次打完BOSS都能欣赏到王子帅气的定格(吃土及卡机除外)
干嘛每次都这么帅嘛乃个男公关XDDD

T2.jpg
从别处弄来的图,男子组执事服
小柯柯你不可以摆出这么傲娇的表情啊啊啊!!再加上个扫把简直萌飞了好想买!
..........就是人还没到手....[泪奔]
话说看3D建模小柯貌似是最瘦的?家里蹲这么好的身材好让人嫉妒![擦口水]
大舒你这是完全静雄附体啊活像要去砸店...
话说YY一下众人拿咖啡店武器作战...超欢乐的XD好想画短篇!

T5.jpg
情报....触手怪...[趴地]
我以别人爷爷的名义发誓我没有想歪[拖走打死]
塔鲁塔肉丝也要去新大陆了XD

接下来是主线吐槽时间~有捏他请注意

2章就是少年教育片+王子腹黑史+糟糕本...
野猪没有女性必须抓人类去OOXX这设定完全就是重口H本啊!![喂]
1章还有活人献祭什么的...
看后面的剧情录像MS还有不少糟糕物...Orz[谁来提醒这人[因为你脑子里都是糟糕物所以才会想糟糕的!]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清小怪的重要性因为此人就是第一次打2章BOSS就是因为没清小怪被活活围死第二次清完小怪就变成BOSS被活活围死....[殴飞]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0-3-6 18_10_16
被坏魔法师变成猪鼻子的雏菊...我觉得她还是日版的声音比较好听?
不知为毛我觉得[坏魔法师]这称呼很萌啊[拖走打死]
2010-3-6 18_17_48
于是殿下就假冒雏菊写了封信(字迹还超美XD)给野猪以挑起野猪帮和那什么欧戴罗之间的战争...
能脸不变色心不跳始终保持微笑说这话的殿下真是...[掩面]

2010-3-6 18_59_42
然后蒙面K现身,果然是村长啊=3=
经过索玛的很有哲理的一番话后,正太决定继承父业...
于是就有了[可能下回再有人闹事就全村集体变身蒙面K把他们掀出去]的情况
为毛我觉得好好的教育片脱轨了XDDD这分明就成了[超人总动员][啥]嘛!

...嘛时间关系就先吐到这里=3=JQ慢慢的蓝舒大闪的三章等通了再来吐=3=
....我已经沉迷了怎么办[喂
2010.03.09 Tue l 13点の茶会 l 留言 (1) 引用 (1) l top

留言

No title
咖啡厅wwwww
大舒你真的确定你和小静没关系么=3=?
索玛的短裤和粉嫩的膝盖啊啊啊(喷血)
殿下看起来真黑www(啥)
小柯你不能这样啊啊啊!
傲娇是宇宙的宝物啊啊啊(爆)!

触手怪……那啥,我也以爷爷的名义起誓(快闭嘴!这梗太老了!)
等打这怪的时候一定要放大镜头拼命按“Print Screen”!!!(滚)
2010.03.09 Tue l 夜羽. URL l 编辑
 

发表留言












 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charlozone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7-a0d76817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2012.11.14 Wed l